林间雏燕语(绿江文思鉴)

补档:扣九三九六二八一六九
濛濛时雨-晶散霞(因为失/恋/改名)
看置顶

人会在不同时期加深对同一个人的爱吗

•金雅意


  哦莫,这还能提问到我?大数据给我一刀是吧。

  言归正传,是的。

  我爱的人算我青梅?小时候跟一个老师学体育,她大我将5岁,先进省队了。我11岁进的,呆了不到半年调去八-一队,隔了几年重见。

  后来我们队长受伤结束运动生涯,我成绩比较好,有幸编在新队去比赛,我单项成绩不错,但她失误没进决赛。团体赛我犯错害她们努力白费,快十年了,我依然放不下。

  偏题了。

  那时候我年龄第二小,最小的内个是我闺密。那时候男队四个主力,有两个我一度怀疑是一对,直到其中之一开始了长达三年的对我妹暗恋和迄今五年马上结婚的腻腻歪歪,另一个比较天真完全不像那个貌似忠良的货。剩下两个一个迟钝天然呆一个对我闺蜜心怀不轨,我闺蜜也对他有点意思所以我乐看戏。

  然后,咳,春心荡漾暗恋我青梅。

  至于什么时候那份好感变成了爱,我不知道。

  后来我的状态有一个很短的巅峰,然后养伤退了一赛季,再回来我闺密伤了,剩我俩挑大梁。我回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成绩非常好,我扑进她怀里,然后我本人都无意识地抱她转了一圈(这是我后来养伤看非复盘视角知道的)

  老实说,这几年我们不太乐观,之前还有外因带来的巨大打击和一些额外压力,更别提伤病之类的,我也没太多心思惦记别的。

  总之我怎么想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我不敢想她知道后会怎么样,毕竟我没有切入点问她如何看待同这个问题。

  作为同事和搭档,我不会逾矩一步。  我永远是她最好的搭挡,爱她是我自己的事,不会影响其他,其实挺羡慕我妹和我闺密的。

   二编:原来我是大号刷到的……没想到我因为这玩意上热搜。

  我有权利爱她,她也有权利说不。但没有什么影响得了我们赛场上的默契。

  目前没有考虑别人的打算,会不会像某人一样真香另说。

  至于某些让我下头的言论,开个地图炮,放图。

【崽种,直视我】

  另外说我恋爱脑没成绩的不用我把成绩汇总甩你脸上吧?谢谢几位冰迷的整理。

  别磕cp嗷,我单恋别造谣

  三编:艾玛还有人。全是我被拒了哈哈哈的,桑心。再见。


——

小虐怡情而且我觉得不虐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