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雏燕语(绿江文思鉴)

补档:扣九三九六二八一六九
濛濛时雨-晶散霞(因为失/恋/改名)
看置顶

乘风20

本篇有柚天亲情向提及打了CPtag

  因为有了之前的冰面问题,所以相关人员都格外认真,补冰非常及时。

  金博洋自由滑202.45分,总分312.12,创造了新系统下从个人最好成绩。

  金博洋哭了,秦空眼眶也有点湿。

  因为疫/情足足一年没有教练更不敢外训,兄妹三人在北/京郊外的冰场熬过了那么久,当彼此的教练。金博洋犯了阑尾炎还硬撑,是剩下两个人硬逼着他去做了微创手术。

  哪怕会耽误世锦赛成绩。

  至少结果是好的,不是吗?

  而羽生结弦跳出4A时,场馆沸腾了。

  值得的,这四年的辛苦是值得的。

  从四年前《Seimei》的锋芒毕露到如今《与天共地》的沉淀内敛,哥,你做到了。

  这是属于羽生结弦的时代,他创造了历史,更不会轻易落幕。

  238.05是自由滑的得分,352.07的总分无人可以超越了。

  不用看后面两位选手也能知道羽生结弦锁定了这枚金牌。

  现在需要担心一下金博洋——天知道接下来会水多分!


  还好没水起来,让我们谢谢裁判失误。

  green room里金博洋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分三步挪过去为羽生结弦做了个挡雨的动作,本来准备比心的羽生结弦愣了一下,立刻明白小朋友的意思。

  天天早就可以独当一面了,早就可以了。

  我已经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了,哥,一直以来压力太大了,辛苦了。

  没什么比这更让人高兴了,场馆一片欢腾。


  转眼就到了女单比赛日。

  陈虹伊和朱易状态不错,发挥也还可以,拿到相近的分数晋级自由滑。

  秦空照旧在冬奥来新节目首秀。短节目选用《假面舞会》,里面融入了《魅影》的一个动作。

  “《歌剧魅影》已经依约定封存,融入的这个动作是想告诉自己与过去和解,用另一种方式来纪念。”

  出分的一利刹那,世界是安静的。

  没用教练陪同的秦空足足凝固了数秒,从等分区跳起来。

  102.32!破百了!我比的真的是短节目?

  “哦,上帝啊,还好她不是第一个,不然我的学生们就失去信心了。”一名教练倒吸一ロ气。


  与此同时,准备午休的短道队被武大靖一噪子惊了出来。

  “又咋了大靖?”

  “你没事儿吧?”

  武大靖举着手机半天说不出话来。

  正刷手机的林孝埈“卧/操”了一声,引众人侧目。

  谁教小林说脏/话的?

  我可能:“我可能没看懂,秦空得了101分?”

  再一查,全队一起激动。

  武大靖终于找回了语言功能:“秦空把自个儿之前的记录破了,这得多完美的动作啊?”

  “秦空牛/逼!”

  武大靖挥挥手:“行啦午休去吧,我再激动会儿我。”

  范可新小声嘀咕:“瞅瞅大靖儿这炫耀对象的小媳妇样,还不承认,俩人儿简直绝配。”

  这话武大请没听见,但任子威和几个姑娘听了,非常赞同。

  秦空绝对比武大靖主动。

  外人在时是欢喜冤家,关起门来就是明恋。

  “前天500米金牌都没有人姑娘破纪录开心。”金善台同安贤洙说。

  安贤洙点头:“没耽误训练,帮一把?”

  唯一能听懂的某位选手有点期待。

  教练都看不下去了呢。

  自由滑秦空在最后一组第一个,曲目为拜年曲《弈》。

  当时KB说我们有一首讲围棋的歌,也有些适合你们,可以授权。但是希望在首发之前不要公开合乐表演。

  秦空说我找你们就是为了冬奥。

  她何尝不是在搏弈?和裁判,和选手,和人类的极限,带着一腔孤傲赤诚向前。

  她知道选择4A会如何。


  无论成功和失败,她早就算出了不知多少种构成。

  秦空跳4A夺冠的难度远比羽生结弦要高。尽管如此,她还要坚持去搏一把。

  “我不想也不会后悔。”

  第一个跳跃就是4A。差了不到九十度,落冰失败,秦空立刻滑过半步,借势接上跪滑¹。

  执行分约等于-5。瞄着直播的陈虹伊和朱易眼角直抽。

  “她的膝盖没事吗?”

  “希望没事吧。”金博洋沉声。

  除了那个4A,整个节目只有4T3T4Lo连跳的最后一跳落冰不太稳,新跳跃+1²,执行分-3。

  无话可说。

  

1:模拟了一下子我觉得如果摔得有技巧还是可以入眼的……

2:在我看过的比赛中是没出现过的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